2023/07|澳門🇲🇴住宿篇|平價酒店:城市客棧City Inn Macau |澳門半島地圖

平時去澳門可能都係一日遊多,或者過來住間靚酒店staycation,好少可會住一晚普通酒店,不過這次來到想睇埋夜景,所以決定在澳門半島區搵間平價嘅酒店住一晚,最後比我搵到呢間City Inn,價錢實惠,離大三巴很近,走路大約5分鐘就能到,鄰近福隆新街、康公夜市、關前薈各種來澳必逛景點。

城市客棧City Inn Macau 

城市客棧City Inn Macau 地理位置優越,位於澳門半島區的市中心區域,距離大三巴牌坊約350 公尺、議事亭前地 約500 公尺,附近1公里內的有大三巴、大炮台、澳門博物館、盧家大屋和鄭家大屋等熱門景點。City Inn提供24 小時接待櫃檯,有行李寄存服務,checkin過程快捷簡單,入住需支付押金現金200元(港幣/澳幣均可),於隔日退房時會退還,入住時間為下午兩點後,退房時間為中午12點至12點半。

進到房間其實一眼望哂,空間不大,不過所需物品都齊全,本身我是訂了高級單人房的(HKD585),不過酒店替我升級了房型,一進門就見到雙人大床,床的前方就是浴室,門口的右方是書桌空間。

細細個書桌空間旁有提供電熱水壺、保險箱、衣櫥,不過沒有提供冰箱設備,最大驚喜是這裡竟然會有體重機,就連5星級酒店都不一定有提供,這裡竟然有!浴室環境乾淨整潔,提供所有盥洗用品、毛巾、浴袍、拖鞋、吹風機,燈光亦充足。

房間有個很大型的窗戶,不過這邊的房間與隔鄰大廈很接近,另一邊的房間則是面對大街,所以長期都要拉上大半窗簾較好。我對這家住宿的評價是麻雀雖小,但五臟俱全,窗外雖與大街相近但隔音挺好,反而房間隔音較不足,房外雜聲會有點嘈雜,走路大約5分鐘就能到達多個景點,相比附近酒店來說性價比很高!前往港珠澳大橋口岸乘搭穿梭巴士(金巴)或是到外港碼頭乘船到港也是一程車直到,超級方便。

City Inn - 港珠澳大橋口岸 公車:101X
上車站:十六浦|下車站:港珠澳大橋邊檢大樓
City Inn - 外港碼頭 公車:3/10A
 上車站:內港客運碼頭|下車站:外港碼頭

/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