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|南韓濟洲島|濟洲蠟燭手信 제주바다캔들+聖伊始石牧場|同朋友可以去呢度遊

#SAM'S CANDLE  #濟洲蠟燭 #제주캔들#聖伊始石牧場 #성이시돌목장

#SAM'S CANDLE  #濟洲蠟燭 #제주캔들
濟洲海洋蠟燭[제주바다캔들]的發源地—SAM'S CANDLE。
一開始都是先從這家店開始陸續的紅起來,現在到濟洲幾乎必買海洋蠟燭當手信回去!
本來也沒特別要到這邊買,只是我們飯店剛好訂在附近才過來這邊的~不過他們家的營業時間實在有夠短的!!營業時間是11:30-17:00,只有短短的五個半小時,作為正常的遊客,是不可能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在飯店裡的,因此我們就無緣看到他的內部了,但外面還是很好拍啦!而且更驚喜的是,他居然設有一部自動販賣機,天啊也太開心了吧!!因此我們就「敗」回去了。

自動販賣機可以付現或刷信用卡,他的價格是五千元起跳的,所以付現用千元或萬元鈔票的給就可以了,外國的信用卡也行,還不用輸入密碼,其實個人覺得蠻危險的,意指別人可以狂刷你的卡而不用簽名也不用密碼,如果最後追究責任,店家應該也不會退錢,而且也不知道他手續費會收多少等等,所以我們還是驚心動魄了好幾天,等到收到信用卡帳單才安心,手續費不貴而匯率也蠻好的,可能因為韓國電子貨幣(?)蠻流行的,到處都可以刷卡,匯率也都不差。

從店外看出去的海洋,超級美,這邊也屬於涯月的海。〔#애월#바다 #涯月#大海〕

左邊的建築物就是我們住宿的地方,每個房間都直接對海,超超超級美。

店外面,附近還有好幾間不同的商舖,當然也有咖啡廳啦,我覺得濟洲不只盛產橘子,還盛產咖啡廳了,有海就有咖啡廳。




哇,當我們打算逛逛拍拍照就走之際,竟然看到救星,終於可以把他帶回家了!!
款式不算很多,都是比較大眾款,可是還是很美,當然要更特別就只好等他開門進內挑選啦。基本價位從10000韓元起,蠟燭都已經有透明盒子裝著,也有另外附送袋子。

主要就是先付款(放鈔票或插卡),然後就按你想要的那一格的數字,這樣那一格就會打開了,超簡單的!!


店外有很多拍照打卡點,如果有人能幫我們一起拍就好了,怪我們不爭氣,也沒帶腳架出來。

身為專為部落客(開玩笑😝),當然要幫他們拍一堆網美照呢!!



然後再看看這一片海,就離開了。😭😭😭

#聖伊始石牧場 #성이시돌목장
聖伊始石牧場是我在看韓綜《孝利家民宿》而得知的一家牧場,裡面賣著用新鮮牛奶製造的產品,主要是奶茶和牛奶冰淇淋🍦。個人超喜歡奶製商品,所以明明不順路都還是要來,結果完全沒來錯,這裡的冰淇淋超!好!吃!,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好吃的。相信我,來就準沒錯啦!

這裡就是一個大大的牧場,景色很開揚很優美,過來的時候也有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,聽說這裡也是舉辦自助婚禮的熱門地點。濟洲的馬隻都超大匹的,不過很溫順,完全沒有要管人類在幹嘛,所以遮護欄沒有很高也不會太害怕。

來到這裡有兩件必做的事,第一是跟白色的牛奶盒櫈子拍照,第二是到CAFE吃他的冰淇淋。
我跟朋友合共點了兩杯牛奶冰淇淋,伯爵奶茶,和普通奶茶,不得不說,它家的奶茶超好喝!!!!奶味很出,加上淡淡的伯爵茶味,不捨得喝完,而且是用玻璃瓶裝著,整個超有氣質。冰淇淋🍦不用講,就是好吃,我覺得可以媲美日本CREAMIA的冰淇淋,而且這個更好吃😋😋😋😋😋!!!!我下次來濟洲還是會為了他的冰淇淋而再來的。

P.S 這裡交通不方便,沒有公車可直達,我們是包車來的,不然就要搭計程車囉。

地址:濟州島 濟州市 翰林邑 金岳里 116 [제주 제주시 한림읍 금악리 116]星期二 CAFE休息





有小商店販賣新鮮牛奶和乳製品,例如肥皂等等。

CAFE #우유부단 星期二休息 營業時間:10:00-17:00

打卡點:牛奶盒子🥛

這就是那個超!級!好!吃!的牛奶冰淇淋🍦!!!!!要盡快吃,很快就融化了~

連廁所入口都是牛奶瓶的樣子~好可愛~

牧場裡的景色~






好喜歡好喜歡這兩個地方,推薦大家真的要來。💖💖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