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|南韓濟洲島|當一天小迷妹走訪濟洲島 (附韓文)|同朋友可以去呢度遊

#JEJU #濟洲島 #제주

JEJU DAY 1 的完整行程:
> 涯月里〔翰潭海邊한담해안산책로  ; NOLMAN놀맨海鮮拉麵 ; BONMAL CAFE 春日咖啡廳〕 
> o'sulloc 奧雪綠博物館 설록차 뮤지엄 오설록 ; 奧雪綠茶園 
> 濟洲神話水上樂園 SHINHWA WORLD 신화테마파크 +2樓汗蒸幕
> Untitled,2017 cafe (權志龍設計)
> 三兄弟烤肉 SAMGEORI BUTCHER’S 삼거리푸줏간(黑豬肉晚餐)





早上8點從飯店放好行李後,就開始一整天的行程啦!
首先搭乘公車到〔漢潭洞 한담동〕到涯月看海和朝聖各咖啡館。
但笨蛋如我們竟然相信GOOGLE MAP,膽敢在韓國!甚至是濟洲島用GOOGLE MAP!相信他只需走15分鐘路就能到,最終默默的走了快一小時才到⋯⋯極度勸導大家在韓國不要相信偉大的GOOGLE,在濟洲島,你需要相信的是KAOKAO MAP,超好用的,還幫你算好計程車價錢等等。

> 涯月里〔翰潭海邊 한담해안산책로  ; NOLMAN 놀맨 海鮮拉麵 ; BONMAL CAFE 春日咖啡廳〕 
延伸閱讀:必逛涯月海與咖啡廳

來這邊主要是想吃吃拉麵,第二是看看海。
漢潭海岸道路是指位於漢潭到郭支海邊長約1.2公里的沿海小徑,在《孝利家民宿》第一季裡,IU和孝利曾經散步到這岸邊,坐在那些石頭上看著晚霞聊天。的確,這邊的海真的很美,大概在濟洲會得到大海的審美疲勞,因為真的到處都是美麗的海洋呢~




BONMAL CAFE  根據官網,營業時間是:09:00-21:00
位置絕美,完全就是貼著海邊而建的咖啡廳,而且擁有室內和室外的位置,下雨還是可以好好的欣賞這片海。

〔VAVA View cafe〕
擁有半露天的樓頂座位,菜單不只提供輕食和咖啡,還有正餐餐點。

#MONSANT CAFE(找不到他現在名字,但應該不叫這名字了)
現在G-Dragon已經對Monsant cafe撤資了,因此他和Monsant沒有任何關聯囉~
但這家咖啡廳也是美得值得朝聖一下,大落地玻璃窗設計,外面看不見裡面,裡面卻看得見外面,大型玻璃窗還能打開,讓室內位置變成半開放模式。





> o'sulloc 奧雪綠博物館 설록차 뮤지엄 오설록 ; 奧雪綠茶園 
從客運總站乘搭 151公車 車費3000韓元 /1人 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
奧雪綠博物館大多是為了它家的甜點,還有外面的綠茶園,但其實博物館還蠻詳細的介紹了關於韓國的茶道文化的,由製茶到泡茶所用的工具和過程,都有一一細說,如果對於綠茶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花點時間認真逛逛。
除了館內的展覽區外,在販賣商區也有規劃一個小小的體驗區,導覽員會介紹選取茶葉到泡茶的要點,還可以自己體驗泡茶的樂趣。而旁邊就有各種茶製商品,包括最基本的茶葉包、或是有一陣子很流行的綠茶醬(不過香港也有得賣了),茶味的餅乾等等。






想在這邊吃也行,濟洲特產的橘子果汁和綠茶冰淇淋是這裡的熱門餐點,我們點了一個套餐,裡面包含一杯橘子冰淇淋冰沙、綠茶蛋卷和一杯綠茶冰淇淋。只能說,三樣東西都好好吃啊,尤其是綠茶卷和冰淇淋,濃濃的茶香,如果喜愛綠茶的一定超喜歡。




在門口對面就有個大型綠茶園,也是一個很好拍的點~~我們在這邊留了一下下,就搭計程車到5分鐘車程外的神話世界玩水啦!



> 濟洲神話水上樂園 SHINHWA WORLD 신화테마파크 +2樓汗蒸幕
> Untitled,2017 cafe (權志龍設計)
> 三兄弟烤肉 SAMGEORI BUTCHER’S 삼거리푸줏간(黑豬肉晚餐)

位於西歸浦市的神話世界,在2018年8月還新開了大型水上樂園,佔地近13000平方米,是濟洲島上最大型的水上世界。除了神話世界和水上樂園外,外面的YG娛樂鎮也是必逛之地,集合YG所打造的娛樂設備,例如保齡球館、或是GD權志龍親自設計的咖啡廳,還有各類型的食店,從奧雪綠博物館搭計程車過來差不多5分鐘車程(約4000韓元)。

延伸閱讀:解鎖YG娛樂鎮和神話水上世界



來到這裡,當然必去由BIGBANG GD權志龍親自設計的咖啡廳—Untitled,2017。


水上世界在門口前會有安全檢查,主要是不能帶任何食品和飲料(除了水)進去,連小包糖包都不行,反正禁止飲食就對了。進大門後,拿出票即可刷票過閘口,那時會發放電子號碼,是以後用來儲值,同時也是置物櫃的電子鑰匙,一進出需先在外脫鞋子,拿著鞋子進更衣室。大門口左邊有小型紀念品店,而右邊是儲值的地方,裡面消費一律不用現金,多的儲值會退還,所以不用擔心,就先存多一點吧!





2樓的汗蒸幕區,入場費成人5000韓元,不建議前往,空間很小。

〔三兄弟烤肉 SAMGEORI BUTCHER’S〕
我們點了兩人份的黑豬肉共600G/60000韓元,小菜可以續盤。它家的炒飯看起來也很好吃,不過我們吃不下就沒點了~他們家都有專人為你服務,從上菜到烤熟都會幫你,直到肉剪好也熟了,所以一定會吃到最剛好的肉,不用擔心會烤不好!





就這樣DAY 1的行程就結束了!
因為早機的關係,所以一大早開始行動,感覺好像用了三天的時間去玩!
下一集我們跟著孝利家民宿去旅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