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|南韓濟洲島|細看山茶花之丘 카멜리아힐 Camellia Hill|同朋友可以去呢度遊

#山茶花之丘 #카멜리아힐 #Camellia Hill

這篇就讓我帶你細看山茶花之丘吧!出發!

超漂亮的~




售票處/成人8000韓元;青少年(13-18歲)6000韓元
開放時間:〔停止入場時間為關門前一小時〕
夏季6-8月 08:30-19:00;冬季12-2月 08:30-18:00
其他季節 3-5月+9-11月 08:30-18:30

交通方式:導航欄輸入792-0088(Camellia Hill的電話)

「位於西歸浦市安德面上倉里,面積達172,000平方公尺的Camellia Hill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山茶花、花期最早的山茶花,以及散發香味的山茶花,共計有500多種、6000多株的山茶花樹聚集在此。Camellia Hill除了山茶花外,還種植了椰子樹等各種造型樹,為一造景樹木園。另外,Camellia Hill更具備了野生花園、寬廣的草地廣場、生態蓮花池的多樣化植物園區,以及草屋、木屋、鐵皮屋、飯店式公寓等各種住宿設施, 還有展示以山茶花製作的工藝品的藝廊、多功能會議室。」取自觀光公社

〔Camellia Hill〕A Forest for Love and Healing
一年四季每天都開放的Camellia Hill,在不同的季節都有當季的花卉可以欣賞,一般最為人熟知的是繡球花,夏季來時能看到一整片繡球花海,這裡還建造了一條繡球花隧道,不過我們來得不合時,繡球花都掉光光了,變成灰黃色的他們都在等待凋謝完結那刻,然後只能明年再見。雖然如此,我們在Camellia Hill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得完,如果正值花季又細看的話,不到兩三小時肯定逛不完。
在售票的入口處有Camellia Hill的地圖,從入口開始算,一共有18個地點可以細看,其中包括各種花路、樹林,連允兒也曾經在這裡拍廣告,又有玻璃溫室、暸望台、或是咖啡廳等等,最終會以一個小型的瀑布結束。

個人覺得韓國人真的很會花心思,在樹林間掛上小小的布條,或是在牌子上寫下句子,就讓樹林搖身一變成為攝影佳地,很多情侶或三五好友都會為了這些而前來拍照。









玻璃溫室和咖啡廳,咖啡廳是一個梯形的結構,玻璃窗往外斜的設計,透光感十足。咖啡廳中間有一條走道,而兩旁則種植了很多不同的植物和花卉,最旁邊則是座位,空間感十足又和諧,逛累了坐在這邊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咖啡廳門口外面設有廁所,靠近門口有一個賣咖啡和紀念品的地方。我還留意到他們有一個超貼心的設計,這邊居然有育嬰室,讓媽媽們有一個合適的地方幫小朋友換換尿布或餵奶等等,可能這邊真的很大而又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逛,所以有這樣的一個考量,但我覺得還是超貼心的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前面提到的繡球花隧道,繡球花海的高度幾乎跟普通女生差不多高,所以拍照可以完美的拍出身後的花海,而不用遷就高度。只可惜我們到的時候,他們已經不是那個藍白色了T_T,不然一定超狀觀的。



網路照片的繡球花海/繡球花隧道。
我覺得這條路超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會出現的場景XDXD。

11號的蓮花池



這都是從暸望台拍向四方的景色~









這個是18號的咖啡廳,走完這個咖啡廳就會看見瀑布,然後就結束了。











裡面賣著很多不同的小裝飾品,也有賣咖啡、冰淇淋等等,那些明信片每張都超美的💛💛💛,也有賣濟洲蠟燭,各種不同而又常見的紀念品都會在這裡看見,不過這邊會有他們的特色,甚至郵票也長得不一樣,這邊的郵票是不同的花朵的模樣,很漂亮。












這邊那邊的採光設計都超美。





又是可愛的小擺設就讓這裡變得不一樣了。





最後附上咖啡廳門口的可愛地毯當結束。

這次分享是超級不專業的,為了曬照才發的啦XDXDXDXDXD
不過這裡真的很不錯,超出我預想很多,沒想過我們也會留在這邊快兩小時,而且還是走馬看花的看!如果花海什麼的都有,肯定可以待半天,一天就排這裡就結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