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|南韓濟洲島|必逛涯月海與咖啡廳|同朋友可以去呢度遊



#한담해변 漢潭海邊  #한담해안산책로 涯月漢潭海岸道路  #涯月 #AEWOL

超級喜歡看海,濟洲島哪裡都有海,他們的海洋的顏色真的很美很美!
很喜歡那種深淺不一的藍藍綠綠,尤其是涯月的海!
座落在這邊的咖啡廳幾乎每間都看到海,很羨慕濟洲人閒時能來邊喝咖啡邊看海。



頭兩張是我住宿飯店的海邊,每間房間都是正面看到海,早上打開陽台的門,還會聽到海浪的拍打聲,也可以看著日出的上現,以後會詳細的介紹住宿的地方。





早上8點從飯店放好行李後,就開始一整天的行程啦!
搭乘公車到〔漢潭洞한담동〕再下斜坡就會發現有好多好多的咖啡廳啦。
走走走突然見到一個熟悉的場面,想起這裡就是《犯人就是你》第一季李光洙被通緝的那一集的民宿💜在濟洲島就是隨便一個地方都找到韓國節目的拍攝場地XD(特地找回那一集截圖哈哈)不枉我完完全全是韓國節目的殺手,一年的電影、電視劇、綜藝節目等等合起來,超過50部不過分XDDDD






李光洙就是全黑衣服高高的那一位朋友,還戴上遮陽帽是怎麼了XD 很可惜,犯人就是你》新一季要開了,但李光洙卻下車了T_T 推薦大家去看看第一季,蠻搞笑又很偵探!


遠遠就聽到這家咖啡廳傳出來的音樂,靠近看果然很帥氣,頂樓晚上偶爾會有BAND在表演,吹著風,聽著音樂看日落,應該很悠然吧~而且餐廳還不只有輕食和咖啡,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等等的料理。



這個小小的海岸邊集中了好幾間超有名氣的咖啡廳和食店,包括韓劇《心情好又暖》的拍攝地:BOMNAL CAFE(春日咖啡廳)、曾經是GD注資的咖啡廳:MONSANT CAFE、還有NOLMAN—一家只賣海鮮拉麵的食店。

BOMNAL CAFE 春日咖啡廳   營業時間:09:00-21:00  BOMNAL官網在此
位置絕美,完全就是貼著海邊而建的咖啡廳,天氣好的時候隨便拍隨便美。
裡面小小一個空間,有很多打卡點,坐位桌子用色也很繽紛,擁有室內和室外的位置,下雨也不怕。









第二間就是前「GD CAFE」,現在G-Dragon已經對Monsant cafe撤資了,因此他和Monsant沒有任何關聯囉~甚至現在咖啡廳已經不叫Monsant cafe了。但這家咖啡廳也是美得值得朝聖一下,三面都是大落地玻璃窗設計,外面會反光,就像鏡子一樣,因此日出日落時超美,整間都會被陽光染上顏色,而裡面可以看到外面,不過顏色會泛藍。
但!我絕對不推薦買飲料,他的飲料偏貴而且一點都不好喝,巧克力拿鐵像巧克力加水,而且冰塊超多。如果真的餓就點甜點吧,看起來甜點不錯,不然就過來拍拍照就可以走了,附近還有很多更好喝的咖啡。


(2018.11.23更新)
皇天不負有心人,咖啡廳IG新名字: bontte







一整面玻璃牆的確蠻好拍的。



內部環境。











兩杯難喝又貴的飲料。
第三間要介紹的是網上超火紅的海鮮拉麵店,不過我們當天店休,所以沒吃上,整個氣憤。好蠢,怎麼會忘記它今天店休了。這間店小小的,超易看不見,我們跟著地圖來來往往走了好幾遍才發現它。以後認住門前有兩個衝浪板(?),還有藍色的章魚牌,就會找到這裡了,只好下次再來吃。

NOLMAN 놀맨 營業時間:10:00-18:00 (賣完為止)해물라면 海鮮泡麵 6000韓元/碗〕
這裡只賣海鮮拉麵,所有海鮮都是老闆當天親自抓的,所以有什麼料不能確定,但一定很豐富就對了。自己沒吃上只好截一下網路照片。








網路照片。FROM GOOGLE
最後就是#한담해안산책로 涯月漢潭海岸道路。
漢潭海岸道路是指位於漢潭到郭支海邊長約1.2公里的沿海小徑,在《孝利家民宿》第一季裡,IU和孝利曾經散步到這岸邊,坐在那些石頭上看著晚霞聊天呢。
哎喲,真的好喜歡腦海中看過的那些畫面,然後親自的一一走過的感覺。

P.S 以下照片超多,因為我覺得每張都好美,每張都想PO,下面沒有更多的資訊了,大家跳過也可以的哈哈。



大早上跟朋友在這邊慢慢散步聊天,好開心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