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|日本大阪|6日5夜總規劃:行程整理 |同朋友可以去呢度遊

此文分為整個大阪旅遊的整合篇,幫大家一目瞭然的找出自己有興趣的地方。
我會跟地區和日子去排列景點、交通方式和食物分享等等,最後的部分會整理費用。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 景點/餐廳名字我會依舊用粉紅色highlight

〔櫻島線〕
住宿:環球影城旁的便宜住宿推薦+周邊(附機場代購票卷資訊)
環球影城:環球影城分享+亞洲區唯一的哈利波特園區
 J-Hoppers Osaka Universal Hostel 

 Universal Studios Osaka 環球影城
KKDAY購票連結🔗   官方票種
 哈利波特園區

〔奈良〕
去奈良看鹿吃傳統麻糬+黑門市場吃河豚料理
今天行程:奈良>東向商店街>中谷堂麻糬>奈良公園>黑門市場>河豚料理
中谷堂 
地址:奈良縣奈良市橋本町29
 興福寺
創建於730年,是座歷史悠久的古寺,奈良的世界遺産之一。
➤門票:成人700日圓 / 中學生600日圓 / 小學生300日圓
➤開放時間:09:00-17:00
➤交通:近鐵奈良站,步行約七分鐘。
  猿沢池 
只有在猿沢池才能拍下五重塔的倒映。
 奈良公園 
奈良公園於1880年2月14日開園,部分為國家土地,由奈良縣無償借用管理的都市公園。
鹿仙貝 ¥150/1包 約10塊
 玄品ふぐ 河豚料理専門店 
河豚毒素很多,所以必定有慎選有合資格的料理店,這間是已經開業33年的老店,而且選用的還是比較少刺的虎河豚。
➤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-21-4 (黒門市場內)
➤營業時間:每天11:30~22:30
➤交通:地下鐵千日前線 日本橋站 10號出口 徒步1分
 〔大阪周遊卡〕
1.1 在海遊館摸摸鯊魚+天保山彩虹摩天輪
1.2 使用大阪周遊卡免費暢遊大阪景點|必訪大阪城+梅天空中庭園看夜景
▼今天行程:大阪城>天保山摩天輪>自由軒咖哩飯>大阪海遊館>梅天空中庭園>道頓堀水上觀光船>國產牛肉放題
大阪城/御座船
御座船價格是1500日圓,遊約20分鐘,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16點半,路線會環繞大阪城一圈。大阪城進內參觀費用是600日圓。周遊卡可免費進入。
 天保山大摩天輪🎡 
一般價格是800日圓,使用周遊卡可免費。
➤交通:地鐵中央線 大阪港站 1號/2號出口 步行約5~8分鐘
➤電話號碼:06-6576-6222
➤地址:港區海岸通1-1-10
➤營業時間:10:00~22:00 (售票及搭乘窗口至21:30為止)
➤休息日:與海遊館相同。
 自由軒咖哩飯 
 海遊館 
大阪周遊卡不包含的景點,開放時間不定,請查看官網。
水族館內有水獺、海獅、企鵝、海豚、鯨鯊、魟魚、水母等620種,合共3萬多隻的生物。
 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 
一般價格是1500日圓,使用周遊卡可免費,但限18:00前進入,但不限逗留時間。
➤交通:阪急/阪神/地鐵 御堂筋線 梅田站 出站後步行約9分鐘(有點難找,建議問路人)
➤電話號碼:06-6440-3855
➤營業時間:9:30~22:30 (營業結束時間前30分鐘停止入場)(無休息日)
➤地址:北區大淀中1-1 梅田藍天大廈39樓、40樓、屋頂
(小提示:這邊離HEP FIVE全紅色摩天輪也很近,同樣使用周遊卡可免費,原價是600日圓。)
 道頓堀水上觀光船 
一般費用為900日圓,使用大阪周遊卡可免費。雖然是事先預約時間,但遇到已座滿時則無法乘船,將改由下一班船,一趟遊船約20分鐘。
 驚安殿堂摩天輪🎡 
不在周遊卡可使用的範圍,一人費用是600日圓。

〔食店推薦 〕
道頓堀必食國產牛燒肉食放題+松葉蟹放題
 道頓堀必食國產牛燒肉食放題 あぶりや 
線上預約網址:あぶりや官網
一人4082日圓含稅,提供飲料放題。
 蟹食べ放題 蟹奉行 
線上預約網址:蟹奉行千日前店預約
一人4980日圓未稅,可任食松葉蟹。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1-8-18
營業時間:周一至六 5pm~12am;周日及公眾假期 12pm~12am(10:30pm Last Order)
交通:地下鐵「日本橋」站B28出口徒步2分鐘;近鐵難波線「近鐵日本橋」站B28出口徒步2分鐘。
 Gram Cafe & Pancakes  心齋橋店
地址: 1 Chome-5-24 Shinsaibashisuji, Chuo Ward, Osaka, Osaka Prefecture 542-0085日本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電話: +81 6-6241-7716
 難波八坂神社⛩️ 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元町2-9-19

 LORE HOSTEL Dotonbori 洛爾道頓堀青年旅舍 
照片為官網照片,因為房間長期有住客不方便拍照。
WI-FI很強又順,友誼廳很大,浴室有暖氣提供,男女層設計完全分開,保有女生私隱度。
➤TEL:+81-6-6210-4906
➤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千日前1-8-21/1-8-21, Sennichimae, Chuo-ku, Osaka-shi, Osaka

〔航空公司〕  HKEXPRESS
整體花費:
機票價錢(票+稅+行李)=HKD 2090 (淨機票HKD798)
青旅價錢1+4:149.2+615.8 = HKD 765/5 nights 
食+玩:3012+670 = HKD 3682
TOTAL:HKD 6537









- 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