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|南韓濟洲島住宿|市區住宿分享 R&T HOTEL (5分鐘車程到客運總站)|同朋友可以去呢度遊

#R&T HOTEL #알앤티호텔


#R&T HOTEL #알앤티호텔
位於濟洲市區裡的三星級飯店,距離濟洲市外巴士客運站5分鐘車程,很方便。
櫃檯24小時開放,有問題都可以來這裡查詢,提供中文、英文、韓文的服務。飯店人員很友善,去機場時也可以叫他們幫忙叫計程車。
9月份一間雙人房的房價,3晚約HKD816,平均一人1晚HKD 136。房間很大,像住宅式的單位,一樣有無火煮食爐,快速壺,冰箱等等基本配備。

有電梯上落,每天都會有專人打掃,是個中國阿姨,人很好,房間都會打掃的很乾淨。房間一打開是玄關位置,左方是浴室,無乾濕分離,但裝潢蠻漂亮的,右方是衣櫥和鞋櫃,衣櫥裡備有更多的棉被和枕頭。

浴室無乾濕分離,有個小架子可以放衣服,也可以放在櫃子裡,門後面也有掛衣服的空間。前面說到像住宅式旅館是因爲浴室的關係,感覺設備裝潢都不像一般飯店那樣一板一眼,所以我猜這裡可能能以月租的模式入住。有提供沐浴用品和牙膏,不過同樣沒有牙刷~水力很強👍👍

過了玄關口,左邊是梳妝台,有提供小型吹風筒。(還有一枝殺蟲水,我猜是這邊易有昆蟲,但我們住3晚都沒看過~)缺點是垃圾桶太小一個,完全不夠用⋯⋯

基本配備的廚房設施~還有插頭長得很高⋯⋯而且在水龍頭旁,有點不方便。
上方有大量櫃子可以放東西,更像長期居住的地方了。


從床邊往門口看是這樣👇



樓下有很多商店,CU超商、早餐店、麵店、甚至炸雞店,而且往CU超商那邊直走就是大街,也有林林種種的食店和商鋪。



第一晚我們就以炸雞當了宵夜💖


優點:地理位置佳,距離市外巴士站只需5分鐘車程
缺點:房間有點小灰塵(但我覺得不影響啦)

整體很好,這三天過得很舒服~打掃阿姨還會幫我們把水瓶洗乾淨,實在是太用心了,幫飯店加分很多。床也睡得好舒服,然後晚上也可以到附近走走很方便,這間也很推薦👍👍。
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