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4|日本沖繩|DAY3➤溫泉渡假:瀨長島|女生獨遊

#瀨長島(せながじま)
瀨長島是我第三天沖繩南部一日遊的最後一個行程,面積不大的瀨長島,有着日本小希臘之稱,因為整個複合式商場都是白色建築,環海島形哪裡都看得見海,而且距離機場只有20分鐘的路程,放在離開沖繩的最後一天正是剛好。

想去瀨長島可以在沖繩單軌電車的赤嶺站乘搭免費接駁車到瀨長島,也可以在那霸機場4號出口前的公車站搭乘,若是從機場自駕的話,開車經過跨海大橋,大約只需要20分鐘就可以抵達。如果有入住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,就可以免費乘搭接駁車,在搭車後憑收據就可以到飯店大堂辦理退費。
因為瀨長島就在機場的不遠處,所以在島上可以看見飛機的起降落,同時還可以到海灘玩水,或是在島上唯一的飯店內浸泡溫泉,即是沒有入住也可以來「龍神之湯」邊看夕陽海景邊泡溫泉。

要我推介瀨長島的景點,首選我會推介導遊介紹的展望台(雖然我沒爬上去),在展望台上可以了解瀨長島的歷史,和海天一色的風景。我沒有爬上展望台看海,因為在之前的沖繩文化王國的行程已經走得很累了。但我有在純白色建築的購物中心盡力走到最高點,這個購物中心都是圍繞著斜階和樓梯,不過若跟朋友一起慢慢走上去也不是太辛苦的事,在路途中偶爾會見到可以讓狗主栓著狗隻放鬆的小長方柱子,覺得這項設施蠻貼心的。

島上一共有40餘多的店舖,包含各類中西式餐廳、甜品店,也有服飾首飾雜貨售賣,當然少不了買手信的店家。

其中有一間長期排隊名店,香港人應該常聽見—幸福鬆餅。幸福鬆餅是超級高人氣的排隊名店,網絡上的預約基本是一開放就滿額,現場所看,人也是超級的多,想愛的人如果沒有搶到預訂名啊,來排隊大概需花一至兩小時才能吃得到,所以對我這種跟團來的人就是無緣了。
周圍走走,發現每家店的裝潢設計其實都差不多,又是一個面海的用餐時間,種類也豐富,在這邊望着夕陽嘆晚餐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如果想拍到他的純白色建築物,就要走到購物中心的下方,環弧形的購物中心也是隨便拍隨便美的地方!
後來沒什麼事做的時候,我就去了購物中心前方的一大片草原上找個位置坐下,看看天上的飛機,又看看海渡過了休閒的時間。
補充:
在瀨長島的旅客中心,有看到能泡腳的地方,那裏也有介紹到溫泉酒店的龍神之湯,不過當時沒有細想,後來在其他文章裏看到分享,我也在這邊介紹一下,以後就算你們是只去半天或是沒有入住飯店,都可以準備好東西去泡溫泉!

以下文字是從 樂吃購!日本 TRAVEL GUIDE 複製貼上
//
「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(琉球温泉瀬長島ホテル)」是瀨長島上的唯一的一間飯店,因為所在處比瀨長島 Umikaji Terrace 還高,景觀更是一絕,可以俯瞰那霸機場之外,連遠方的慶良間群島也能收進眼底!飯店內不僅 每間房都有面海的陽台和專屬的溫泉池,一樓附設的「龍神之湯」還是沖繩著名的海景溫泉。另外,在停車場一旁有一座小小的「龍宮神社」,白色石造鳥居也是拍照聖地呢!

不需住宿也可以來泡!絕讚溫泉「龍神之湯」

站著泡、躺著泡,還可以坐在壺裡泡!「龍神之湯(龍神の湯)」以能夠一邊泡湯一邊看絕美夕陽海景聞名,但事實上除了視野遼闊的景觀,龍神之湯值得讚嘆的還有豐富的溫泉設施!總共有5種浴池,包括能夠站著看美景的「立湯露天風呂」,岩石造景很有情調的「岩風呂」,可以一人窩進陶缸裡獨佔的「壺湯」,適合晚上躺著看星星的「寝湯」,以及使用奈米技術所產熱水的「内湯」。


龍神之湯(龍神の湯)
・地址:沖繩縣豐見城市字瀨長174-5(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大門進去右轉)
・營業時間:6:00~24:00(受理至 23:00 為止),無休
・泡湯費用:大人(國中生以上)平日1,360日圓、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,570日圓,小學生740日圓,幼兒免費
//





1598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