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

過了很久很久,大概有半年的時間了吧。

再次打開這裡,惦想著什麼時侯要重新投入寫文的時間,然後看到了三年前寫的文章,那時的我似乎很專注在寫文的時間上,其實腦海裡偶然會浮現旅遊時的零碎片段,尤其是還沒完成的遊記,感覺是一根刺,刺在心頭上,老是提著我快點去完成,才能放下擔子。

可惜的是,我就是不能一心二用吧,甜點和旅遊我都喜歡,當初在台灣讀書時無法隨時隨地做甜點,就延伸出寫作的習慣,幾年過去還去了超多的國家旅遊。後來畢業後回了香港,回到屬於自己的家後,腦袋又開始被甜點給吸引過去。去年工作終於告一段落,又開始手癢去做回以前甜點的事,我是個一但集中一樣事情時,我就真的每天24小時都只想著它,想著如何能進步,如何去改變每一個部分,然後其他事項很容易就被拋諸腦後,就是這樣,旅遊遊記就被我排到很後面去了。

2020年明明有了那個想介紹香港的想法,硬是拖到2021年末才開始寫,其實景區/秘景是拉著朋友陪我上山下海走了好多,但都只存在我腦海裡,然後寫了三個月又踏入了甜點的人生,一個2020年就產生的計劃,到了2022都還沒寫完,更遑論武漢肺炎發生前那兩年的旅遊故事了。

現在數數手指,最近的出國旅遊都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。

天啊。到時寫出來的資訊還真的有人用得到嗎?

不過我還是感到幸好的,是我的人生還是以月而不是年來計算,感覺時間還過的比較閒餘。

2022,又是新的一年,希望我能多看看這裡吧,祈願!


虎年平安,身體健康就夠了:)


2022.2.7